dengdengmogu

脑洞什么的 越开越大

斛珠夫人番外·海神篇

(1)

方诸的荷包掉进海里。

海神出现了。

海神:年轻人,你掉的是这个金荷包,还是这个银荷包,还是这个普通的布荷包呢?

方诸:布的。

海神:很好,作为你诚实的奖励,我会把这三个荷包都给你。

方诸:不用了,我有好几条街的店铺,还有很多田地,这些你还是留着送别人吧。

海神:额。

(2)

卓英的柘榴花饼掉到了海里。

海神出现了。

海神:年轻人,你掉的是这包金柘榴花饼,还是这包银柘榴花饼,还是这包面做的柘榴花饼呢?

卓英:面做的那包。

海神:很好,作为你诚实的奖励,我会把这三包饼都送给你。

卓英:那好啊, 这能抵我几个月俸禄呢!明天我还来扔!

海神:额。

(3)

帝旭的莲花糕掉进了水里。

海神出现了。

海神:年轻人,你掉的是这盘金莲花糕,还是这盘银莲花糕,还是这盘面做的莲花糕呢?

帝旭:无趣。

海神:你不按剧本来,我没法接。

帝旭:无趣。

海神:鲛鲨!快!咬他!

(4)

海市的扳指掉进了水里。

海神出现了。

海市:琅嬛,我都没叫你,你怎么自己跑出来了?

海神(小声):我在演海神,你配合我一下。

海市:海神你好(认真脸)

海神:年轻人,你掉的是这个金扳指,还是这个扳指,还是这个玉扳指呢?

海市:玉的!

海神:很好,作为你诚实的奖励,我会把这三个扳指都送给你。

海市:谢谢海神!(欢快地跑走)

琅嬛(超大声):那个是道具啊海市!要还给剧组的!你回来!!

一个彩蛋

霁风树日记:
“今天,方诸又捡回来一个孩子。” 



评论
热度(2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engdengmogu | Powered by LOFTER